許維恩、王家梁婚後感情穩定,時常放閃。(圖/翻攝自sharon701111 Instagram)
許維恩、王家梁婚後感情穩定,時常放閃。(圖/翻攝自sharon701111 Instagram)

女星許維恩原為婚紗模特兒,2003年,她拍攝王菲的MV《旋木》出道,後續曾參演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還發布過個人EP《維恩的秘密花園》。她去年3月公開與王家梁交往並在同年11月公證結婚,婚後感情和睦,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大放閃光彈。倆人婚後同住林口新房,近日雙方都有事需要前往台北,許維恩提議同坐一車但王家梁卻堅持各自開車,許維恩心有懷疑,決定「突襲抓姦」。

近日,許維恩因拍攝計劃要前往台北,正好老公王家梁也想去台北剪頭髮,就想與老公同坐一車,剛好一起去一起回來。但王家梁卻極力反對,堅持兩個人各自開一輛車出發。於是她只好獨自開車找車位停車,在烈日下行走十分鐘前往工作場地,心懷不滿大呼「熱死了!」

收工後許維恩給老公打電話,得知老公剛到理髮廊,於是決定殺到理髮廊看看王家梁是不是在騙自己:「你妹的~要來抓姦~有人活膩了。」許維恩衝入理髮廊的時候,正在理髮的王家梁嚇得說「還好我真的有來,如果沒來…」,有網友笑說:「就這樣突襲進去,不怕頭髮一個不小心高速公路」,許維恩回復:「欸~~~我一開始也有點害怕~」。

至於爲什麽不能同坐一車,王家梁解釋說,因爲在家吃了早餐、看新聞、健身才出門,不想打亂彼此安排,所以才決定各自開車。影片最後,王家梁還不忘請求許維恩爲自己滷牛腱,在許維恩怒說「一整天曬太陽,還敢叫我回去滷牛腱!」後,他偷偷表白:「我滷的牛腱沒她的好吃」大秀恩愛。

影片取自《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若有移除請見諒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