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淑慎當紅之際因染毒,而入看守所服刑,爭取假釋。(圖/中時資料照)
蕭淑慎當紅之際因染毒,而入看守所服刑,爭取假釋。(圖/中時資料照)

45歲女星蕭淑慎擁有一身火辣身材,出道20年卻在當紅之際,因染毒入獄服刑,近日她上節目分享自己的服刑經驗,遭人挑釁、言語霸凌,甚至被人用尖銳的壓克力板丟擲差點受傷,但她還是服刑15個月假釋成功。

蕭淑慎在《11點熱吵店》分享自己的當年在監獄服刑的心得,坦言頭進去五個月非常不適應,待遇當然不如巨星,但卻因為明星身分一直被其他受刑人好奇、騷擾、甚至挑釁霸凌。因為當時主管讓蕭淑慎先吹頭髮,結果隔天在工廠做紙盒,她要去上廁所,所有人都把腳伸出來故意絆倒她,甚至有人拿四邊都是尖角的壓克力板朝她的臉丟過去,板子直接從她眼睛前飛過去,讓她氣到當場飆粗口。

事實上,蕭淑慎連洗澡時被其他受刑人酸「大明星哦!跟我們一起洗澡,等一下胸部會被我們看光光,看一下是真的還是假的」、「等一下趁主管不注意的時候,我可以摸一下嗎?」讓她很無奈,只能趕快洗一洗、趕快出去,主管勸阻才繼續忍耐。

蕭淑慎分享入監服刑的被霸凌的經驗。(圖/11點熱炒店 Youtube)
蕭淑慎分享入監服刑的被霸凌的經驗。(圖/11點熱炒店 Youtube)

蕭淑慎表示,其實監獄中的言語霸凌很正常,主管就不斷跟她耳提面命「我知道妳脾氣不好,但是妳下工廠的話,妳就會跟很多很多舍房的同學混在一起,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多想想自己的父母。」也警告她如果想要假釋,就不能有任何違規動作,直言自已忍氣吞聲吞了15個月,最後假釋成功。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