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Leo王將在墾丁音樂節開唱,心情十分期待。(元動力提供)
宇宙人、Leo王將在墾丁音樂節開唱,心情十分期待。(元動力提供)

墾丁壹號將在8月19日至8月21日舉辦「悶好久音樂節」,活動由8月19日傍晚揭開序幕,共分為三大區域,包括戶外天空舞台區、室內能量舞台區以及元氣市集區。能量舞台的表演則由慣性成癮揭開序幕,魏嘉瑩、法蘭Fran、宇宙人輪番上陣,為三天的音樂節揭開序幕,屆時將有20組表演團體,連續10小時不間斷演出。

第二天節目中,由荷爾蒙少年開場演出,淺堤、禁藥王&栗子輪番上陣、Leo王壓軸演出,用不同的音樂風格為墾丁的夜晚留下美好的記憶。禁藥王&栗子則是近年來相當走紅的饒舌雙人組,黑色幽默帶有批判風格的創作,在台灣嘻哈市場掀起一波話題,深受輕人喜愛。

金曲歌王Leo王當天將壓軸登場,他再2019年獲得台灣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的他,舞台上驚人的爆發力、對聲音技巧大膽運用,突破以往框架,成為新世代最佳創作嘻哈歌手,悶好久音樂節也是Leo王今年暑假唯一的演出活動,期待與粉絲見面互動。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