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版王心凌平常熱愛釣魚,擁有一張激似王心凌的美麗臉蛋。(圖/采臻 fb)
兇版王心凌平常熱愛釣魚,擁有一張激似王心凌的美麗臉蛋。(圖/采臻 fb)

甜心教主王心凌因綜藝節目《乘風破浪》再度翻紅,網友發現有一位網路正妹長相神似王心凌,身材前凸後翹十分火辣,PO上PTT後掀起無數網友暴動,而這名正妹的身份也被網友搜出叫「采臻」,是名美食、旅遊主題的YouTuber,近日她分享自己穿上比基尼的跳舞影片,讓網友再次暴動噴鼻血。

神似王心凌的網紅正妹「采臻」於今(4日)發文,她分享自己到宜蘭烏石港,「但我今天不是來衝浪的,你們有發現我肌肉變多了嗎?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喔!」采臻穿著黑底白點比基尼,肌膚跟牛奶一樣白,豐滿上圍非常吸睛,且四肢纖細,小腹平坦沒有任何贅肉,隨著音樂起舞,美胸狂震讓網友移不開視線,身後是蔚藍的海岸線,人美風景美,狂吸4.3萬人觀看。

該片吸引許多網友凍未條直呼「各位快看,大美女ㄟ」、「好美」、「噢麥尬⋯夭壽⋯流鼻血了⋯」、「不是一直都有腹肌的嗎」、「太腰瘦了」、「向後轉是不是就會看到釣竿」、「我肯定有平行宇宙,每次去都看不見這樣的美女」、「去頭城要吃龍記牛肉麵啊啊啊啊啊!」、「祝釆蓁情人節快樂」、「腹肌變明顯了」、「另一半是幸福的,大家羨慕的對象」、「美麗的風景線,我戀愛了!」、「太陽很大,不怕曬黑嗎?」、「身材太美了,而且太兇(胸)了,哈哈」。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