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拉曬出妝前妝後的影片,火辣的穿搭卻讓網友忍不住歪樓。(圖/IG@la.112814)
蕾拉曬出妝前妝後的影片,火辣的穿搭卻讓網友忍不住歪樓。(圖/[email protected]

知名YouTuber蕾菈(Lyla)是「反骨男孩」團員之一,因擁有精緻的混血臉孔與超火辣的魔鬼身材,加上神似鐵肺歌后鄧子棋的五官,讓她有了「小鄧子棋」的封號,也在網路上累積不少死忠粉絲。而目前人在泰國度假的她,雖被網路上瘋傳她曾「做過酒店小姐」一事惹得大動肝火,但今(3)日稍早仍曬出影片與粉絲們互動,只是沒想到原本想分享妝前妝後差別的她,卻因火辣的穿搭再度令網友們全歪樓。

蕾菈稍早於個人IG上PO文分享「這次妝前後有差了吧!」接著表示「來泰國把台灣不敢穿的衣服都穿了」。影片中,只見她穿著一件胸口只有兩片布遮擋重要部位的交叉綁帶上衣,飽滿的雙峰曲線因此一覽無遺,加上精緻的妝容,電得網友看了直呼「我只看到衣服」、「我只看到後面的升起了」、「妝前妝後沒差呀,有差的就是前面有遮布跟沒遮布而已」、「沒什麼差!一樣美啊」、「妝前妝後,後面的興奮度有差」、「沒差,感覺一開始就很美了,我現在才感覺到,做完奶的差別,真的美」、「八字的部份嗎?」吸引超過萬人按讚。

事實上,蕾菈在年初時曾在個人IG上透露,自己雖擁有飽滿上圍,但在生產完她就跟許多產後的媽媽們一樣,對於自己萎縮又下垂的胸部感到相當難受,因此她在諮詢多家醫美後才決定重建乳房,如今蕾菈不僅重拾自信,大方又正面的態度也獲得網友讚賞。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