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胡文英上綜藝節目,透露自己與小鮮肉的故事,引得其他來賓驚訝不已。(圖/胡文英 IG)
日前胡文英上綜藝節目,透露自己與小鮮肉的故事,引得其他來賓驚訝不已。(圖/胡文英 IG)

56歲「凍齡美魔女」胡文英,不久在小S主持的節目中,分享了被和自己孩子年紀一樣的小鮮肉追求的故事,超展開的劇情引來大家熱議,節目播出後,胡文英還在社群更新小鮮肉繼續猛烈追求的故事後續,引來了酸民的注意,對此,胡文英在日前發文聲明現在自己單身,也對外喊話「請女性朋友們不要再私訊謾罵我了」。

《小姐不熙娣》播出後,胡文英的故事受到大量的關注,她也在社群更新起近況表示,「大家關注那位和我在醫院邂逅的小鮮肉到底還有沒有聯繫?其實不瞞各位,自從節目播出後,再度勾起這位小鮮肉對我的依戀,強烈的追求我,他想開了大膽嘗試…人生後半場我要為自己而活,我們一拍即合以藍顏知己的身分開始我們的旅程」,相差26歲的兩人,似乎有了新進展。

結果,胡文英收到了許多網友的謾罵,解釋自己的婚姻早在31歲觸礁,經歷11年的掙扎與痛苦,胡文英到42歲才選擇放手,見到網友留言,她忍無可忍的寫道「別再用你們的道德來綁架我,你們並不是我,不了解我」,也後悔當時在節目上,並沒有說清楚婚姻狀況。

胡文英也坦言自己曾經所經一段行屍走肉的時光,也呼籲「請女性朋友們不要再私訊謾罵我了,什麼我愛小鮮肉、結婚還亂交男朋友等等」,請大家將心比心,也再次強調自己現階段就是單身,而女兒鄭靚歆也有在留言區力挺媽媽。

此文Po出,網友紛紛在下面留言「就算妳愛小鮮肉也是妳的事啊」、「妳的人生由妳自己來決定~作自己就好」、「她們是羨慕妳可以自由自在」、「你要說老娘還交的到小鮮肉,你連小鮮肉的手都碰不到」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