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佩瑜日前拍攝新歌MV,開心分享熱愛歌唱的經歷。(何樂音樂提供)
洪佩瑜日前拍攝新歌MV,開心分享熱愛歌唱的經歷。(何樂音樂提供)
洪佩瑜挑戰只穿內衣入鏡,大秀性感美背。(何樂音樂提供)
洪佩瑜挑戰只穿內衣入鏡,大秀性感美背。(何樂音樂提供)

夯曲〈踮起腳尖愛〉主唱人洪佩瑜近期加盟何樂音樂,推出全新單曲《不在一起就不會分開》。她從2011年選秀《超級偶像》發跡,獲亞軍後推出單曲〈踮起腳尖愛〉初試啼聲,更搭著火紅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插曲集集熱播,讓這首極具感染穿透的歌聲,在這 10 年來從未有官方正式版 MV 之下,卻默默衝破了 6200 萬次點擊,更有許多歌手不斷在演唱會重新詮釋,包含蔡健雅、徐佳瑩、韋禮安等,形成傳唱度極高、原唱卻難尋的隱藏版神曲。

洪佩瑜從小愛唱歌,每次媽媽騎摩托車載她,她總在後面唱歌,有時唱到媽媽會叫她「閉嘴」。但歌唱比賽結束後,洪佩瑜經歷一段不小的心裡撞牆期,甚至曾經對音樂與唱歌「斷片」三年,那期間她忘記了唱歌的開心、也幾乎沒有音樂的陪伴,直到某天媽媽騎著摩托車載她時,忽然問了一句「妳怎麼都沒唱歌了」才頓時喚醒她重拾熱愛的歌唱。

她時隔11年再度推出新歌〈不在一起就不會分開〉,日前拍攝MV邀來徐韜演出開房間戲碼,她還挑戰僅穿內衣拍攝視覺,她表示:「身體只是個容器、是中性的,不同衣服、洋裝,內衣是最接近身體的一層,更能接近自己、傳達訊息。」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