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茶的胸器一向是個人最大賣點,活潑的她經常拿它拍攝搞笑短片。(圖/娜娜茶 IG、抖音)
娜娜茶的胸器一向是個人最大賣點,活潑的她經常拿它拍攝搞笑短片。(圖/娜娜茶 IG、抖音)

日本24歲女大生娜娜茶(なな茶),擁有甜美臉蛋和G罩杯上圍,因經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火辣穿搭,網路人氣一路攀升,抖音更是有百萬追蹤,IG也有超過34萬粉絲,近日她又曬出一段「身體卡欄杆」的影片,未料嬌小身軀竟被卡住,在杆子倒出超巨W形狀,還晃動長達7秒,讓大批男粉絲不禁狂噴鼻血。

娜娜茶近日於抖音擠欄杆晃長輩,詢問網友「你認為我能笑著通過嗎?」並附上一段超邪惡短片。影片中,只見娜娜茶穿黑色中空上衣,堅挺圓弧被完美包覆,上圍正試著穿越白色欄杆,但似乎空間太過狹窄,她準備過去另一側時,一不小心撞擊杆子許多次,連帶上圍跟著劇烈搖晃起來,震得網友臉紅心跳。

@nanacha_0211

通れると思った?笑Can I get through?

オリジナル楽曲 - なな茶フォローしてね

這段影片一被PO出後,吸引網友紛紛留言:「妳在幹什麼好可愛」、「妳在幫忙清潔欄杆」、「我好想要當那根欄杆」、「一個難以穿透的地方」、「知道如何使用妳的武器是優勢之一」、「啊長輩晃得不停好暈喔」、「胸部掛在那,給我留下深刻印象」,最終成功穿越後更叫出聲來,這一幕全被她百萬粉絲都給看光。

@jun.amaki とある番組収録にて 本家の @nanacha_0211 オリジナル楽曲 - なな茶フォローしてね

而在4小時過後,她和I級正妹天木純合作,只見她穿著薄紗開洞洋裝,踩著高跟鞋,同有雄偉雙峰天木純狂抖上圍,雪白畫面峰峰相連,腳下絆著彼此,輕輕發出無奈笑聲卻無比悅耳,她手放在上圍下側,天木純則舉起一支雨傘,替娜娜茶維持身體平衡,兩大正妹加乘,合作6秒跳動片輕鬆過關抖長輩。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