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網紅林少榆(機機)有「理工女神」封號。(ggshacylin IG)
健美網紅林少榆(機機)有「理工女神」封號。(ggshacylin IG)

健美網紅林少榆(機機),擁有甜美臉蛋與令人稱羨的精實身材,加上師大電機系的高學歷,被網友封為「理工女神」,instagram多達61萬粉絲追蹤,不吝展現健美身材的她,近日曬出穿著綁帶式比基尼大露背肌的照片,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林少榆稍早曬出照片,只見她穿著橘色綁帶式比基尼,側著臉背對著鏡頭入鏡,大秀苦練多時的手臂肌肉及驚人背肌,精實模樣讓所有人瞠目結舌,就連她自己都笑稱:「充血好浮誇哦,這下真的挪吒了」,除此之外,渾圓的蜜桃翹臀也搶盡所有目光,短短幾小時就 吸引近萬人按讚。

眼見她驚人的結實身材,網友紛紛留言:「我大機姐威武」、「有人可以守護世界了」、「拿風火輪了啦」、「好壯但又漂亮耶」、「這一拳會被打趴」、「目光都放在臀部了」、「如果被姐姐打一拳,會不會當場去世」、「大機抱起來,徹底暈掉了」、「這手臂跟男人有的比呢」、「真美,認真的女人最美」、「這個厲害,很棒的肌肉線,這我可打不贏」、「這個厲害,很棒的肌肉線」。

林少榆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網友互動,日前PO出一段更衣的性感影片,原本穿著紅色深V背心搭配性感真理褲,還擺出各種撩人姿勢,讓人看得臉紅心跳,不過下一秒便將紅遍網路的「肌肉裝」套在身上,接著裝上印有「今天練嘴」字樣的男版背心,展現滿身肌肉線條,與擁有甜美臉蛋的她形成強烈對比,笑翻一票網友。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