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上週在百花獎因耳機出問題,導致大走音。(圖/取材自新浪娛樂微博)
李玟上週在百花獎因耳機出問題,導致大走音。(圖/取材自新浪娛樂微博)

華語天后李玟(Co Co)上周六登上第36屆大眾電影百花獎頒獎典禮擔任表演嘉賓,但因耳機出問題,導致她唱代表金曲《刀馬旦》大走音,百花獎導演今(3日)透過官方微博發文向李玟道歉,而李玟事後也轉發並寫下:「很愛你們的舞台,每個人都很努力」。

李玟上周六以「武漢女兒」身分回到武漢,登上第36屆大眾電影百花獎頒獎典禮擔任表演嘉賓,但她演唱代表金曲《刀馬旦》大走音,也顯得氣喘吁吁,李玟表演遭酸是「車禍現場」,她事後發文道歉,表示是耳機出問題「這次歌曲有hiphop元素,所以低鼓low bass非常重,把我的聲音蓋住了,更加聽不到,處於兩耳抹黑的狀態,我也盡自己最大努力完成了表演。我真的很慚愧,很抱歉」,文字滿是無奈與自責。

百花獎導演今則透過官方微博向李玟道歉,表示李玟一遍又一遍的認真彩排,與觀眾熱情互動,每一次都驚豔全場,「我們感受到了你的敬業和實力,很抱歉因為耳返(耳機)原因未能成就最好的演出舞台,在此我們誠摯向觀眾朋友和李玟女士表示歉意」。

對此,李玟事後也轉發微博,並寫下:「謝謝『六公主』,很愛你們的舞台,每個人都很努力,最開心回到武漢,我的家鄉!」網友也紛紛留言鼓勵:「天后就是天后」、「相信李玟的實力,無庸置疑」、「支持Co Co」。

李玟微博全文。(圖/取材自李玟微博)
李玟微博全文。(圖/取材自李玟微博)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