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日前發文透露自己的爺爺離世,享嵩壽103歲。(圖/米可白 臉書)
米可白日前發文透露自己的爺爺離世,享嵩壽103歲。(圖/米可白 臉書)

藝人米可白長期拍戲從事演藝活動,對於家鄉鹿港有深厚感情的她,只要有空就會回家與家人團聚,社群媒體上可以看到很多她與爺爺的照片,而今日米可白在臉書透露,高齡103歲的爺爺「已隨著佛祖去旅行」,經紀人也透露米可白在今日已經回到老家處理後事。

米可白在臉書寫道,「幫爺爺折著金元寶⋯但我內心是帶著微笑,這些都是對他的祝福與想念~我的103歲爺爺,隨著佛祖去旅行了」,最後還不忘和爺爺喊話「我的帥爺爺!要玩得開心」。

此文一出,米可白的貼文下方湧入大量祝福留言,「爺爺一路跟著佛祖好走,米米也要保重身體喔」、「很有福報的帥爺爺,帶著兒孫的愛,他到了天上一定也是開開心心的」、「爺爺很有福報,爺爺一路好走」

今年2月春節時因為爺爺住院,祖孫只能以視訊方式陪伴,4月份,爺爺已康復出院,家人們甚至還一起吃了團圓飯,雖然爺爺最後離開,不過米可白還是以堅強正面的態度面對,將最後的祝福和想念折成金元寶送給離世的爺爺。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