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東港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玩翻屏東FUN暑假夏日狂歡祭。 圖: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提供
來去東港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玩翻屏東FUN暑假夏日狂歡祭。 圖: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提供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屏東FUN暑假夏日狂歡祭」有多好玩?屏東縣政府7月27日下午試辦搶先玩,邀請高中以下學童及小朋友先來體驗,有訓練小朋友體力的大型體適能設施、旋轉咖啡杯、彩虹摩天輪、旋轉木馬等遊樂設施及清涼消暑的水樂園,現場充滿歡樂笑聲,大小朋友玩到不想回家。

▲夏日狂歡祭活動設施豐富,兼具遊樂園、水樂園、煙火秀、市集等多個娛樂項目。 圖: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提供

屏東FUN暑假夏日狂歡祭7月30日至9月4日在東港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登場,是南臺灣第一個兼具遊樂園、水樂園、大型體適能、演唱會、劇團、踩街、煙火秀及市集的大型活動,活動期間自每天下午16時至晚間22時,從白天玩到晚上,完全不用門票免費入場。

▲水樂園、夢幻童趣旋轉咖啡杯、彩虹摩天輪,活動現場同步規劃多個狂歡設施。 圖: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提供

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夏日狂歡祭活動設施相當豐富,其中特別規劃冒險有趣的體適能設施,有10米高的垂降冒險,小朋友們穿頭盔戴護具,從岩壁往下垂降,完成特別的挑戰任務,刺激又好玩;首次現身屏東的「力爭上游漫步趣」,是一座8米高的巨型繩網攀爬體適能設施,利用鋼索、鐵框及繩索打造,巨大的高度讓小朋友在攀爬的過程中手腳並用往上爬鍛鍊體力;以及訓練手眼協調的獨木橋遊記、彈跳高手和彈力碰碰球,絕對讓小朋友們釋放體力,痛快的玩一場。

除了體適能設施外,還有大小朋友都喜歡的遊樂園,有充滿夢幻童趣的旋轉咖啡杯,若想從高處俯瞰大鵬灣美景,更不能錯過彩虹摩天輪,夕陽西下時,美景絕對浪漫破表;還有遊樂園裡一定要有的旋轉木馬,繽紛色彩的可愛小木馬,非常適合親子同樂。

夏天當然不能錯過戲水,夏日狂歡祭也有涼爽消暑水樂園,長55米的充氣式A樂粉滑水,讓孩子體驗極限高速快感,刺激又好玩,下方還有涼爽的水池,泡在水裡最消暑了;小小朋友最愛的歡樂搖搖船,享受划船的樂趣,不亦樂乎。

更多詳情請至活動官網

或「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本文由《旅奇傳媒》TR Omnimedi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