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慧日前收到恐嚇威脅信,揚言要對她先姦後斬。(圖/取材自王嘉慧Instagram)
王嘉慧日前收到恐嚇威脅信,揚言要對她先姦後斬。(圖/取材自王嘉慧Instagram)

選美出身的港星王嘉慧不只擁甜美臉蛋和魔鬼身材,還擁有倫敦大學學院心理學系一級榮譽畢業的高學歷,靠著主持節目《東張西望》爆紅的她,日前卻收到恐嚇威脅信,揚言要對王嘉慧先姦後斬,對此,王嘉慧心情反而相當平靜,工作仍照常,強調公司和同事都會保護好她,不過王嘉慧爸爸、有「家具大王」稱號的王亞明依舊很擔心漂亮女兒的人身安全。

27歲王嘉慧靠主持節目《東張西望》爆紅,被媒體封為「東張女神」,不過,王嘉慧卻遭指得罪某集團,稱已掌握她的住處,揚言要將她先姦後斬成18段,再丟去餵魚、餵狗,電視台當下就已報警處理,對此,王嘉慧心情反而相當平靜,仍照常現身工作,王嘉慧日前就為《仁濟.童話交響慈善音樂會:美女與野獸》擔任大會司儀,首次擔任司儀的她,表示有些許緊張。

王嘉慧表示,恐嚇信事件已交給公司處理,自己很放心,出外景時也有很多同事保護她。而事件曝光後,她沒再收到騷擾電話,王嘉慧也提到,自己除了工作外,平常很少外出,所以不太害怕「姦斬令」。

至於王嘉慧的「家具大王」爸爸聽聞此事,依舊擔心不已,會憂心提醒女兒要小心,媒體好奇爸爸是否會安排保鑣,王嘉慧則笑說沒有這個必要,電視台也是照常出外景,王嘉慧強調:「大家都很警覺、好保護我,就不需要特別擔心」。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