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真(丁真珍珠)。(圖/ 摘自理塘丁真微博)
丁真(丁真珍珠)。(圖/ 摘自理塘丁真微博)

大陸四川甘孜藏族青年丁真(丁真珍珠)2020年11月以一部抖音短片爆紅,充滿野性又滿滿少年感,讓他瞬間成為各大節目爭相邀約的對象,更被譽為當年的「寶藏男孩」;先前丁真才被質疑外貌劣化,近日他開直播再度被批顏值走下坡,大票網友發現他少了「藏族濾鏡」就變普通人,可惜地說「沒以前純淨了」。

丁真因為一段抖音影片爆紅後,工作邀約接踵而來,無論是節目或代言活動,但也因此被發現他累到外貌劣化成大叔,面容憔悴;最近丁真開直播和粉絲互動,把頭髮往後梳,身穿白色T恤,不時對著鏡頭擺出各種姿勢,還會分享一些工作花絮照,自嘲「那裡面我的臉是腫的」。

丁真少了藏族濾鏡,被批油又土氣。(圖/ 摘自丁真直播)
丁真少了藏族濾鏡,被批油又土氣。(圖/ 摘自丁真直播)

不過,丁真開直播互動的寵粉行徑居然沒獲得讚賞,反倒是他的樣子又被批評「顏值走下坡」,和2年前那個寶藏男孩差距甚大;有不少人揪出關鍵,認為他到了繁華都市生活後,少了藏族濾鏡,就沒那麼特別,「他不能穿時裝,只有在特定環境裡才可以看」、「感覺以前還有懵懂的野性,現在沒以前純淨了」、「沒有異域風情加成,什麼都不是」。

21歲的丁真在2020年11月去親戚家吃飯,接受一名攝影師胡波拍攝,胡波把拍攝丁真的7秒影片上傳到抖音,瞬間在網路上瘋傳,和他相關話題量多達50億,甚至連外交部發言人都特地發文宣傳丁真,超高人氣肉眼可見;之後丁真不僅拍紀錄片,成為家鄉理塘縣旅遊形象大使,還受到各大實境秀節目邀約,被譽為2020年「寶藏男孩」。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