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郭宗坤正式離婚。(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柯以柔、郭宗坤正式離婚。(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女星柯以柔與日本料理名廚郭宗坤2018年鬧婚變,柯以柔向法院訴請離婚,官司糾纏4年7個月,柯以柔稍早宣布恢復自由之身,她曬出身分證的空白配偶欄,開心喊終於自由:「經歷4年7個月,超過1650多個日子,終於贏來全新的自己」,而柯以柔也感性對自己和前夫喊話:「祝福我自己、也祝福你 郭宗坤!」

柯以柔今(28日)下午在臉書宣布恢復自由之身,表示經歷4年7個月、超過1650個日子,「我經歷六次調解、將近20次開庭,因疫情關係、總共面對過六個法官!打了一場又一場的仗~終於等到今天」,柯以柔有感表示:「感謝司法、讓我覺得堅持是對的,讓我相信公理正義仍然存在!」

柯以柔在戶政等待辦手續時,忍不住眼眶泛淚,她以自身經驗鼓勵女性:「女人在婚姻中不一定要委屈自己,現代的女性更有權利為自己發聲」,表示雖然這一路很苦,但她都做到了。

最後,柯以柔宣布:「從今天起、我終於自由了」,她曬出身分證的空白配偶欄,並希望前夫記取法院判決結果、扛應負的責任,盼彼此能互相合作,而柯以柔也感性對自己和前夫喊話:「祝福我自己、也祝福你 郭宗坤!」而截至發稿前,郭宗坤沒有針對離婚一事發文,他僅在臉書曬出美食照,並寫下:「單純」2字。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