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梓甯辣穿紅色泳裝,直呼是:「這是辣椒的顏色」。(圖/取材自Chloe 董梓甯 臉書)
董梓甯辣穿紅色泳裝,直呼是:「這是辣椒的顏色」。(圖/取材自Chloe 董梓甯 臉書)

女星董梓甯(梓梓)擁有甜美顏值、迷人電眼和傲人E級美胸,她還被受封為「真人版娜美」,董梓甯也不吝嗇放送福利,她放送紅色泳裝照,直呼是:「這是辣椒的顏色」,不只胸前大開、只有2個扣環連接,下半身還辣開高衩,董梓甯身材曲線被看光,畫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照片中,董梓甯穿上紅色高衩連身泳衣,胸前大開深V外,還心機只用2個扣環連接,讓她W形美胸呼之欲出,更吸睛的是,董梓甯轉身沒布、下半身還辣開高衩,邪惡視角讓她美背、蜜桃臀和一雙長腿全都露,董梓甯曬泳裝照也幽默直呼:「這是辣椒的顏色」。

董梓甯放送福利畫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紛紛驚呼:「好美又好辣喔!超性感喔!」、「這應該是魔鬼辣椒,太辣了」、「梓梓眼神電的我不要不要的,第三大挖空美背 性感」,留言滿是好評。

其實這套泳裝獲得不少女神的喜愛,YouTuber蕾菈(Lyla)、「最美空姐」林佩瑤也都曾穿過,不過三人各自穿出特色,不只輕鬆駕馭高難度泳裝,好身材更是辣翻全網。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