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成員徐玄罕見穿得性感,韓網被震撼到沒想到她是隱乳妹。(圖/ 摘自徐玄IG、少女時代官方IG)
少女時代成員徐玄罕見穿得性感,韓網被震撼到沒想到她是隱乳妹。(圖/ 摘自徐玄IG、少女時代官方IG)

韓國「少女時代」一度是紅遍全亞洲的最夯女團,出道15年歷經成員約滿出走,儘管8名成員們不在同一間公司,卻表示「絕無解散意願」,今年5月由SM娛樂宣布少女時代將以8人完整體推出新專輯慶祝成軍15年;日前少女時代成員們公開第一波預告照,其中「忙內(年紀最小)」徐玄竟是隱乳妹,藏了15年大解放網友超震撼,激動問「身材本來就這麼好嗎?」

2017年10月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秀英及徐玄合約到期,沒有繼續和SM娛樂續約,其餘5人則留在原公司,原本粉絲很擔心團體將解散,不過,SM娛樂透露,「成員們都絕無解散意願」,尊重未續約3人有自己的生涯規劃;時隔5年,今年5月SM娛樂宣布少女時代將以完整體回歸樂壇,粉絲都十分期待。

徐玄身材辣翻韓網。(圖/ 摘自徐玄IG)
徐玄身材辣翻韓網。(圖/ 摘自徐玄IG)

近日少女時代陸續釋出第七張專輯《FOREVER 1》預告照,打頭陣的分別是太妍、徐玄和秀英,從造型上發現此次走性感成熟女人風格,3人服裝都非常火辣;沒想到身為忙內的徐玄罕見穿得如此性感,掀起韓網論壇瘋狂熱議,驚呼「徐玄的身材本來就這麼好嗎?」

原來徐玄出道15年來都不太願意露身材,性格也比較溫柔婉約,更是團內年紀最小的,網友都沒想到她竟是隱乳妹,此次預告照中徐玄服裝設計,意外讓上圍形狀特別明顯,還露出有著腹肌的小蠻腰,辣出新境界;有不少鐵粉相當引以為傲地說,「徐玄本來就是出了名的hot body」、「雖然是很露的服裝,但她看起來還是好優雅,氣質真的很貴氣」、「看徐玄上實境秀,發現她自我管理非常嚴格,很了不起」。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