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阮囊羞澀時都會選擇靠泡麵解決一餐。(示意圖/ShutterstocK)
許多人阮囊羞澀時都會選擇靠泡麵解決一餐。(示意圖/ShutterstocK)

不少人肚子餓時都會選擇吃泡麵,尤其月底荷包見底時,泡麵更是解決一餐的好夥伴。近日有網友就好奇,市面上風味各異的泡麵中,「50塊下的泡麵誰才是王者?」許多網友分享,其實陪伴大家兒時回憶的維力炸醬麵,就是解答。

原PO在PTT發文表示,市面上泡麵百百款,通常50塊以下的泡麵都沒有肉塊調理包,風味也就少了一半,不過現在的肉塊泡麵價格60元也快接近一個便當的價錢了,「那有沒有哪款泡麵是50元以下的不敗王者,吃起來不會讓本肥覺得死鹹的啊?」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分享「蔥燒牛肉麵」、「來一客海鮮口味」、「味味一品袋裝不用50」、「味味A排骨雞,一碗好像22元」、「來一客,蔥燒牛肉麵,肉臊米粉,維力炸醬」、「印尼泡麵」、「港版日清合味道」。

不過最多人分享,「維力炸醬麵,百吃不膩」、「維力真的好讚,百搭,推薦加台灣辣妹,爽」、「維力炸醬麵+來一客,還不到50」、「問就是維力」、「維力炸醬麵ver.地溝油」,讓原PO笑說,維力炸醬麵果然是大家兒時的好味道。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