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8+9時常造成社會事件,導致一般民眾不想著用他們熱愛的單品。(示意圖/資料照)
許多8+9時常造成社會事件,導致一般民眾不想著用他們熱愛的單品。(示意圖/資料照)

每個人在長大的過程中,都會嘗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穿搭,不過有時單品因為太過熱門或是遭到某些族群使用,在民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反而會造成一般人不願選購。一名網友近日就在網路分享自己心目中被8+9穿爛的單品,沒想到釣出網友回應,其實各大名牌的白色T恤也同樣受害。

原PO在Dcard以「很好看卻被8+9穿爛的單品」發文表示,自己覺得有3項單品明明很好看,但可惜的是由於一些屁孩8+9穿過之後,自己再也不穿或不買。第一樣就是英國設計師品牌Alexander McQueen的小白鞋,「這雙真的很好看!很顯腿長又顯瘦,看國外很多明星穿起來都超好看,有一陣子很心動,但想到會跟8+9撞鞋就算了…」。

原PO說明,第二樣則是愛迪達的運動褲,明明穿起來很舒服,穿去上體育課、健身都很讚,「某次體育課被同學說這不是8+9穿搭嗎?」從此被原PO封印在衣櫃,「再也不穿」;第三樣則是美國設計師品牌Tommy Hilfiger的白T,「他們的平口上衣超辣超好看!問男友意見也是被打槍說是8+9愛用牌」,最後只好打消念頭,但她也不禁好奇「還有什麼是大家曾經很想買卻被8+9穿爛的單品嗎?」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還有Champion」、「各大名牌的白T都被穿爛了,Gucci、CK、Champion」、「覺得McQueen好好看,真的可惜」、「愛迪達褲很顯身材欸,在健身房看到腰臀比漂亮的女生穿還是會覺得好看」、「他們也都是有穿沒搭」、「但89也不一定穿正版,常看到一堆穿盜版的89在路上走」。

不過也有人認為「重點還是氣質吧,穿什麼是其次」、「喜歡什麼東西,還要在意消費者族群,我覺得是很蠢的一件事,你能限制89不要吃牛排、不要進去麥當勞消費?」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