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熬鳳梨愛玉附招牌奶油餐包。(時代寓所提供)
親熬鳳梨愛玉附招牌奶油餐包。(時代寓所提供)

迎戰夏日酷暑,為提供旅人們更多有趣且在地的餐飲選擇,台北時代寓所特別邀請台北象山腳下愛玉專門店-《解解渴有限公司》進駐快閃,在炎炎夏日,讓文青小店手工製作的冰品和飲品成為您今年酷暑的透心涼補給。

台北時代寓所一樓大廳設計摩登、挑高舒適,大片落地窗外是群樹圍繞,陽光透過樹葉灑落一片,座位區前的牆面則是互動藝術品-「蝴蝶森林」,讓人猶如處身城市綠洲中,是許多往來住客特別喜愛在此會客商務、或放空休憩的原因。

台北時代寓所總經理林桂玉表示:「這是台北時代寓第一次在大廳舉辦以地方特色美食愛玉為主題的快閃活動,除了餐飲,未來我們也正積極與許多志同道合的品牌和策展人討論、發揮創意,在蝴蝶森林區提供更多有趣的規劃,增添台北時代寓所的沙龍氣息。」

「夏日解解渴限定店」除週二公休外,每日於下午1點半至晚間9點半在台北時代寓所「蝴蝶森林區」準時開張,《解解渴》的招牌-「冬瓜檸檬愛玉」,使用來自阿里山山脈海拔九百公尺的原生山林,高品質的愛玉籽少了農藥與人為的污染。

除了自家熬煮的冬瓜茶,冬瓜檸檬愛玉裡藏著一小球檸檬口味的雪酪、還有超帶嚼勁的黑糖珍珠,香甜爽口。「親熬鳳梨愛玉」同樣使用來自阿里山的愛玉籽,使用了一整顆的古坑金鑽鳳梨,先將鳳梨肉挖出和砂糖經過8小時的熬煮冷藏加入愛玉中,最後加上使用新鮮愛文芒果做成的冰棒,絕對是您盛夏最豪華的降溫選擇。「檸檬慕斯愛玉」是解解渴為台北時代寓所設計的獨家商品,將檸檬汁、糖、蛋黃、鮮奶油一起放進氮氣瓶裡再汽化成慕斯而成,以法式甜點做發想與台灣傳統結合碰撞出新風味。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