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為拍動作戲練就了一副好身材。(圖/shutterstock)
「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為拍動作戲練就了一副好身材。(圖/shutterstock)

漫威電影「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為維持完美身形,時常在社群看到她自主訓練體能的生活點滴,日前卻曬出一張躺在自家客廳地板,穿著比基尼的超兇照片,展現她訓練有成肌肉線條及冰塊盒腹肌,但也意外在大腿側邊發現有一塊「特大號」的瘀青,也讓影迷十分關心她的健康狀況。

「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在照片中穿著橘白花紋的比基尼大秀她的訓練成果,並寫下「夏天已經來臨了,但身上鍛鍊的瘀青卻每個季節都存在」。她的貼文一出隨即吸引大批網友留言關心。事實上布麗拉森一直是一位相當認真的演員,先前飾演「驚奇隊長」時,動作戲她都盡量親自上陣,她先前也在採訪時,透露過自己在2019年的「驚奇隊長」角色訓練時吃了很大的苦頭,訓練菜單包括負重深蹲、壺鈴深蹲和增加重量的平板支撐等動作,有時甚至臀推訓練會做到180公斤、硬舉90公斤。

布麗拉森近期戲約滿檔,除了要飾演《驚奇隊長2》以外,她也被馮·迪索找去演出《玩命關頭10》。據傳,她身上的瘀青就是在拍攝《玩命關頭10》所留下的傷痕,但目前《玩命關頭10》尚未釋出布麗拉森所飾演的角色資訊,但有網友猜測,布麗拉森好歹是漫威宇宙的「驚奇隊長」,想必應該是戲份很重的重要角色。

《玩命關頭》從2001年上映至今,已來到該系列的最終章,《玩命關頭10》將在2023上映,這次卡司除了有原班人馬「唐老大」馮迪索(Vin Diesel)、「莉蒂」蜜雪兒羅德里奎茲(Michelle Rodriguez)、「韓哥」姜成鎬、「羅曼」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泰吉」路達克里斯(Ludacris)回歸演出之外,「驚奇隊長」布麗拉森、「水行俠」傑森摩莫亞及在《自殺突擊隊:集結》 中飾演「捕鼠人二代」的丹妮拉梅爾基奧(Daniela Melchior)都會參與演出,其中「水行俠」傑森摩莫亞確定會飾演反派,也讓影迷們紛紛期待「玩命」、「DC」和「漫威」的結合,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