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斐莉有著空靈氣質,讓外國人誤以為未成年。(圖/Natalie吳斐莉)
吳斐莉有著空靈氣質,讓外國人誤以為未成年。(圖/Natalie吳斐莉)

台灣人氣部落客吳斐莉(Natalie)自帶空靈仙氣的氣息,深受粉絲喜愛,在IG上擁有33萬粉絲,而她近期和老公一起飛往新加坡、峇里島旅遊,她竟被新加坡移民署的工作人員誤認為自家老公的女兒,這件趣事也讓網友笑翻,意外掀起討論。

33歲吳斐莉第一站前往新加坡旅遊,她笑說一抵達就愛上當地,原因是「入境移民署的時候,我先入境然後再老公,移民官就問老公說:is your daughter?(她是你女兒?),哈哈哈哈哈,我真的笑鼠了。」

雖然被稱讚看似年輕,但吳斐莉也為老公緩頰說,「但其實看過老公的都知道,他看起來很年輕啦!屁孩的心30幾歲的外表。」她也笑稱:「只是可能昨天我淡妝直髮,移民官以為我不到18歲吧。」

此話一出,也引來不少網友虧她「你先生應該是先老起來放」、「整個旅途都因為入境這一句話開心了」、「你老公應該氣死吧」,面對有粉絲留言「比去賭城被問有18歲嗎還開心,超級年輕」,吳斐莉也笑回:「賭城必問。」

吳斐莉15歲從「奇摩家族」發跡,接著在「無名小站」走紅,曾經當過演員,演過偶像劇,後來在因緣際會下,開啟了模特兒的職業生涯,,之後認識大12歲的攝影師老公,雙方認識3年才正式交往,如今兩人結婚邁入第12年,感情依舊甜蜜穩定,吳斐莉也不時會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夫妻日常、以及她的生活寫照。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