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22日發生自撞車禍。(圖/本報系資料照)
林志穎22日發生自撞車禍。(圖/本報系資料照)

不老男神林志穎22日發生自撞車禍,駕駛的特斯拉起火燃燒,車頭全毀,而他和6歲兒子Jenson即時被路人救出,目前在林口長庚治療,而他的家人也發聲明,透露他有多處受傷及骨折,但病況穩定,長庚醫院也已替他組建醫療團隊,若判斷有需要「臉部重建」,可能需要花上1年。

據悉,林志穎除了右肩膀等多處骨折,顏面也因撞擊造成臉骨碎裂,額頭部位有破相之虞,恐需花時間重建,據《快點TV》報導,若他有需要「臉部重建」,可能由新任院長陳建宗進行手術。

曾是陳建宗德學生,現在也在林口長庚服務的整形外科醫師謝宇軒表示,陳建宗在「臉部重建」是全亞洲知名的權威,如果有需要「臉骨重建」,次數及復原時間因患者狀況而定,有可能1次就OK,也可能需要分2至3次,整個重建過程可能需要至少1年時間,若再複雜一點,則可能需要1至2年。

林志穎目前狀況穩定,弟弟林志鑫和經紀人22日也出面透露,他傷勢相對穩定,目前留院觀察,接下來2、3天是關鍵,他們也感謝熱心路人幫助,目前由長庚評估是否要手術,因此病情暫時無法詳細說明。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