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嘉嘉擁有精緻臉蛋和高超棋藝。(圖/取自黑嘉嘉臉書)
黑嘉嘉擁有精緻臉蛋和高超棋藝。(圖/取自黑嘉嘉臉書)

台灣不乏美女和網紅,想要出名就必須有個人特色,近日有網友就點出一位「實力派女神」,讚稱她是唯一不靠「奶」,而是靠才華爆紅的,直呼「到底哪個(女神)打得贏啊?」

有網友在Dcard發文,以「不靠奶的只有黑嘉嘉吧」為題,認為她是真正靠自己才能和非凡氣質,「讓人感覺像仙女」,反觀一直出「賣奶寫真集的『女神』,還有那種講希望自己奶小一點、不想只靠奶紅的」,直言若把這些所謂女神拿去對比黑嘉嘉,「到底哪個打的贏阿?」

貼文一出也獲得不少網友迴響,「女生也很喜歡她欸,很有氣質、講話也很可愛,重點是有實力真的很厲害」、「她好適合當明星,氣場可以」、「一定黑嘉嘉贏的啊,光氣質就直接屌打了,有夠仙」、「她真的有夠漂亮,看一次就愛上的那種」。

網友也點名郭書瑤和泱泱。(圖/取自臉書)
網友也點名郭書瑤和泱泱。(圖/取自臉書)

還有網友指出黑嘉嘉也是有身材,「人家E奶耶,要靠奶也是很有本錢的」,讓大家都驚呼「更尊敬了,有本錢靠奶但不靠奶,真的清流」、「真的是天選之人了」。此外,也有人點名其他女神,直言「泱泱也不錯呀,喜歡的是她傻傻又真誠的氣息」、「郭書瑤我覺得也很厲害啊!雖然當初是靠廣告露奶紅的,但不靠奶也紅到現在」。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