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去年被指和已婚醫生過從甚密。(圖/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臉書)
許藍方去年被指和已婚醫生過從甚密。(圖/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臉書)

有「最美性學博士」之稱的許藍方先前捲入和已婚醫生的緋聞,並被對方的正宮妻子提告求償300萬台幣,上月許藍方出庭,透露因存款戶頭只剩7千多元,只能解除委任律師,單打獨鬥應戰。本月6日台北地院判決許女賠50萬元,而許藍方和媒體之間互告的官司仍在進行,昨(21日)媒體反告許藍方的案子最後一次開庭,許藍方則請出委任律師曾耀賢到庭幫她辯護。

據知,許藍方遭判須賠償對方正宮50萬元後,也已經提告正宮誹謗,台北地檢署已受理許女提告,目前全案分「他案」偵辦中。而去年8月,許藍方曾在臉書點名週刊報導不實,去年底看到媒體做新聞回顧時,更發文表示已經請律師提告週刊,而週刊也反擊,控告許藍方侵害名譽權並求償10萬元等。

對於外界指許藍方哭窮,當時她曾發表6點聲明強調自己說的都是實話,「確實有工作、有賺錢,但馬上就賠出去了,根本無法存錢」,並指「知名度高不等於收入就多」。據《鏡週刊》報導,許藍方原本委任律師劉韋廷幫忙,但對方出庭一次後,許藍方便以戶頭收入不多為由解除委任,昨週刊告許藍方案最後一次開庭,許藍方意外請出另一位委任律師曾耀賢到場。

對此,律師曾耀賢表示,他之前曾看過許藍方和已婚律師的對話紀錄,能證明報導不實,加上許藍方突然改變委任律師,曾耀賢尚未接收到之前的訴訟資料,故能提出申請擇期開庭,而法官為保障許藍方的權益,已同意9月22日開庭。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