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新專輯近日推出彩膠版本,粉絲十分期待。(索尼音樂提供)
A-Lin新專輯近日推出彩膠版本,粉絲十分期待。(索尼音樂提供)

A-Lin《LINK》專輯近日推出彩膠版本,彩膠的封面設計跨界攜手合作國際知名藝術家李小鏡,讓封面成為藝術品,也成為專輯與藝術之間的LINK。更特別將彩膠版專輯交由德國黑膠大廠Optimal Media生產,全球限量1000張,選在A-Lin的生日9月20日發行,具有收藏價值。

A-Lin開心表示:「很開心能在我的生日當天,推出我的第一張彩膠唱片,並且和國際級藝術家一起合作,很有意義,也非常特別,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彩膠,一起創造更多的音樂LINK(連結)。」

她上週末剛結束2場小巨蛋演唱會,先給自己放假短短幾天,預告馬上又有新的MV要推出,也希望備受好評的「A-LINK with PASSENGERS」能移師到高雄和其他各地演出,讓愛唱歌的她可以好好唱歌給大家聽。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