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天后為4歲女砸百萬辦夢幻人魚趴。(圖/翻攝自IG@ iamcardib)
饒舌天后為4歲女砸百萬辦夢幻人魚趴。(圖/翻攝自IG@ iamcardib)

女孩們對於童話故事都有著極大的憧憬,雖然大家在平常還是恪守本分的當一個普通人,不過在生日當天還是會希望自己能擁有像公主般的待遇,而近日,饒舌天后Cardi B的女兒Kulture適逢4歲生日,Cardi B不但為她準備了女孩們最愛的粉紫風格美人魚派對,就連Cardi B的老公Offest也寵女無極限,除了讓Kulture背柏金包、帶愛彼錶,甚至還給她5萬美金的鈔票把玩,讓網友們相當羨慕。

Kulture作為Cardi B的女兒,每年的生日都有豪華的公主風派對,而事實上Cardi B 與老公Offest向來被網友稱為炫富夫妻和寵女魔人,他們對Kulture的寵愛程度讓不少網友既羨慕又傻眼。Kulture雖然年僅4歲,不過愛馬仕、卡地亞等名牌她隨處可及,且對於Kulture來說,那些僅是她的玩具而已。

而在此次Kulture的4歲生日派對中,除了可以看到Cardi B與女兒身穿母女款亮片貝殼人魚裝,其派對現場的佈置更是羨煞旁人,巨大的夢幻魚尾蛋糕、紫藍粉色的氣球,甚至在泳池邊就坐著一位美人魚迎賓,浮誇程度可謂是無極限,而這也足以看出Cardi B與老公Offest真的是很寵愛女兒呀!

派對現場如童話故事極致夢幻。(圖/翻攝自IG@ iamcardib)
派對現場如童話故事極致夢幻。(圖/翻攝自IG@ iamcardib)

大家不要以為Kulture的4歲生日只有如此浮誇的派對!Cardi B的老公Offest在Kulture生日當天送上了5 萬美金的鈔票作為她的生日禮物,此價值150萬台幣的大禮讓不少網友羨慕不已,然而卻有網友認為Cardi B與Offest此舉會讓Kulture養成不好的觀念,認為他們雖然愛女但還是要有底線,炫富的行為引起許多人的議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