圤智雨徵選AV男優宣布追加規則,疑似暗酸鄧佳華。(鄧佳華、戲引子 圤智雨臉書)
圤智雨徵選AV男優宣布追加規則,疑似暗酸鄧佳華。(鄧佳華、戲引子 圤智雨臉書)

圤智雨日前宣布將徵選AV男優,評審包括女星李妍憬及「情色教主」雪碧,近來公開參加海選條件,參賽者必須完成3大挑戰,獲勝者將獲得與AV女優孟若羽拍片機會,不過昨晚(19日)臨時宣布追加規則,其中一項規則疑似在暗酸鄧佳華。

圤智雨日前公開參加海選條件,參賽者當天只能穿內褲,並接受「自我介紹+性經驗問答」、「香蕉尺度測量(由李妍瑾+雪碧幫你測喔)」以及「十秒空幹測驗」等考驗,優勝者會在8月20日前拍謎片,合作女優為有「F級楊丞琳」封號的孟若羽,雖然考驗相當多,但瞬間湧入400多人報名,圤智雨也在臉書針對最多人詢問的問題做出解答,也不忘提醒所有人:「此活動只有一場,結束後會幫別的片商弄女優海選,所以請把握機會」。

男優海選追加規則 突然想到最重要的一點要跟參賽者說 那就是活動當天,各位男士們下面的毛要剃喔 請活動前自行看是要蜜蠟除毛還是拔或刮 還有要洗乾淨 跟某暴牙ㄧ樣不洗太臭的話也淘汰 以上 我是圤智雨,中午吃滿漢大餐泡麵加無糖綠少冰

戲引子 圤智雨發佈於 2022年7月19日 星期二

不過昨晚圤智雨臨時追加規則,他表示活動當天參加者體毛不僅要剃乾淨,而且一定要洗乾淨,接著指出,跟某暴牙一樣不洗太臭的話,淘汰」,似乎在暗酸之前合作過《華根初上》的網紅鄧佳華,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詢問:「某暴牙一樣不洗太臭....你為什麼知道」、「等等,所以現場會聞」,圤智雨則一一回覆:「我怎麼會不知道」、「不會聞」。

不過由於雪碧近來健康狀況亮起紅燈,圤智雨透評審得要換人,目前鎖定的對象是郭鬼鬼 ,只不過對方尚未對此事做出回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