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窄得來速!原PO直呼:「買個薯條像考駕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超窄得來速!原PO直呼:「買個薯條像考駕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1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他將日前開車到得來速買薯條的照片PO上網,直呼:「買個薯條像考駕照」,貼文一出引起大批網友們熱議:「老司機專用道」、「這家有賣刮刮樂喔」、「會一邊吃一邊流淚的薯條」。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以「買個薯條比考駕照還難」發文,貼出1張照片,畫面中可見原PO心血來潮開車去速食店買薯條,但得來速的車道窄到不行,入口僅有辦法讓一輛車通行,若車稍微開偏一點,就會刮到左右兩側的牆壁,透過網友們說法,該處為北市重慶北路的速食店,車輛進入得來速後,兩側牆壁距離車輛的寬度不到10公分。

照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笑說:「看過法拉利開進去然後ㄎㄟˊ到」、「老司機專用道」、「改寬體的禁止進入」、「這家有賣刮刮樂喔」、「速食店:我也很無奈啊,我本來是監理站」、「我寧願停好車,進去買薯條,再出來開車」、「兩側牆上滿滿擦痕」、「會一邊吃一邊流淚的薯條」。

也有不怕車刮傷的網友相約挑戰:「考驗汽車技術請找台北重慶北路麥當勞,考驗機車技術請找林口仁愛路二段家樂福」、「要不要試試看」、「這沒什麼!那種轉彎處變窄的才是技術」;網友驕傲分享先前通過心得:「我以前開小型垃圾壓縮車的時候也照樣開進去啊,雖然兩邊寬度大概剩不到10公分就是了,但是也是穩穩的開過去啊」。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