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租屋處隔音差,一名網友意外聽見鄰居的吵架內容。(示意圖/達志影像)
因租屋處隔音差,一名網友意外聽見鄰居的吵架內容。(示意圖/達志影像)

租屋處隔音差,不僅生活品質受影響,做任何事也要格外注意音量。一名網友表示,因目前住的公寓隔音不好,住對面的情侶若吵架總能聽得一清二楚,然而有天他意外聽到小倆口的吵架內容,竟是男方用自己的身體來抵房租,讓他相當吃驚,「我們房東是男的阿!」

一名網友17日在臉書粉專「靠北租屋2.0」發文抱怨,目前住的公寓隔音不好,尤其住在他家對面的情侶經常吵架,情緒激動時整層樓的住戶都能聽到他們的爭吵聲。今小倆口再度吵架,他竟意外聽到女方怒吼,「你真的用你身體交房租了?要不要臉阿!」讓他頓時啞口無言,「我們房東是男的阿,我到底聽了什麼?」

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訊息量太大了」、「男以理解」、「男已騎恥」、「房租這事真的『一顏男近』了」、「房東有特殊癖好交租的管道」,也有網友猜測,「說不定那對情侶都是女生,不過我更喜歡男上加男」。

還有網友搞笑留言,「房東帥嗎」、「有房東照片嗎?或是地址也可以」、「房東還有空房出租嗎」、「以台北的房租,我可以用身體繳沒有關係」、「房東覬覦他很久了!讓女孩崩潰的是為何看上的不是她」、「情侶男:妳去換他不要啊」。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