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的手搖飲副業不畏疫情,穩賺7位數。(茶明載波提供)
炎亞綸的手搖飲副業不畏疫情,穩賺7位數。(茶明載波提供)
炎亞綸親自研發手搖品牌鍋煮奶茶。(茶明載波提供)
炎亞綸親自研發手搖品牌鍋煮奶茶。(茶明載波提供)
炎亞綸大力推薦鍋煮奶茶。(茶明載波提供)
炎亞綸大力推薦鍋煮奶茶。(茶明載波提供)

炎亞綸創立的手搖品牌「茶明載波」不畏疫情影響,營業額穩紮穩打在7位數,他說疫情爆發之時,本想暫緩新品研發,但不易退縮的他反而激起更多的鬥志大舉投入研發心力,堅持品質的他也以「不放過」形容自己的研發:「每一個新口味一定都是我點頭拍板滿意後才推出。」

炎亞綸是近期炙手可熱的一線男星,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讓觀眾看見他真性情的魅力,會想將鍋煮奶茶帶進實境節目當主打飲料嗎?他坦言很想,但可惜一直錯過時間,他也笑說會在第2季節目中先發制人,將鍋煮奶茶介紹給顧客,至於會想請哪位主持人負責特調?堅持品質有相當信心的他說:「我自己來。」

有不少網友好奇工作滿檔的他,是如何同時多角經營副業,還能每天潛伏在各大粉專回覆網友留言,炎亞綸透露自己在時間上有精密的比重分配,時間安排仍以主業為主,副業部分則由信任的團隊幫忙,睡眠時間夠嗎?他笑說:「目前每天至少有睡4到5小時,已經習慣這個睡眠時數,也很足夠了。」

「茶明載波」自去年宣布升級成2.0,推出全台最強「鍋煮奶茶」後,炎亞綸今再宣布與「全家便利商店」獨家聯名推出絨韻鍋煮風味奶茶,使用斯里蘭卡高海拔紅茶為基底,搭配上50%的乳含量,調配出如同絲絨般滑順的豐富口感,再現鍋煮奶茶的經典風味,讓酷愛喝奶茶的他直喊:「奶茶控必搶!」

「茶明載波」目前全台唯一門市在台中勤美商圈,對於此次與「全家便利商店」聯名合作,讓全台民眾可以喝到精心調配的鍋煮奶茶,感到相當興奮,炎亞綸自認喜歡分享,尤其能將辛苦的結晶分享給所有人,他打趣在實境節目中,去過多次全家便利商店,笑喊:「被服務滿開心的!」稱讚「全家便利商店」的店員服務滿分。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