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媽媽認為衣服要分開洗才衛生,因此在家中裝了4台洗衣機,她仍覺得不夠用。(示意圖/Shutterstock)
一名媽媽認為衣服要分開洗才衛生,因此在家中裝了4台洗衣機,她仍覺得不夠用。(示意圖/Shutterstock)

洗衣機是家中必備的家電之一,不過一名媽媽表示,家中已有4台洗衣機和1台烘衣機,但她仍覺得不夠用,再添購了1台洗衣機和烘衣機,然而老公卻不停碎念,讓她相當不滿,並解釋每台洗衣機的用途,引來網友吐槽,「顛覆我的三觀,原來一個家庭要五台洗衣才夠」。

一名媽媽在臉書粉專「靠北婚姻2.0」發文抱怨,秉持衣服要分開洗才衛生的理念,家中已裝了4台洗衣機和1台烘衣機,「1台洗老公的衣服、1台洗小孩的衣服、1台洗我的衣服、1台專門洗布尿布」,但她仍覺得不夠用,決定再買1台洗衣機和烘衣機。

她解釋2台新機的用途,「新的洗衣機專門洗我的貼身衣物,烘衣機則專門烘老公衣服,因為他衣服比較髒,必須跟我和小孩的衣服分開烘」,然而買回家後沒老公卻不停碎念,讓她相當不滿。

她直言,頂樓明明就有空間可以放下5台洗衣機2台烘衣機,買的機型也不是一台幾萬元起跳的旗艦機,最後更嗆聲,「再讓我不爽那你的衣服自己處理」。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留言吐槽,「這潔癖也太嚴重」、「顛覆我的三觀,原來一個家庭要五台洗衣才夠」、「到底為何要用這麼多台洗衣機,分開洗用同一台洗就好了啊,真的讓我大開眼界欸」、「刷新我三觀了,是準備要開洗衣店還是電器行嗎」。

還有網友笑稱,「應該一人一棟房子,這樣才完美」、「如果可以的話再多買一台,我想要去妳家洗衣服」、「要不要乾脆開自助洗衣,要幾台有幾台,還能賺錢呢」、「建議妳,直接嫁給開自助洗的男人比較快」。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