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思霆近日到綠島遊玩。(圖/取自余思霆IG)
余思霆近日到綠島遊玩。(圖/取自余思霆IG)

28歲台籍港星余思霆,2017年參加國際中華小姐比賽獲得冠軍,成為無線台簽約藝人,除了主持人工作外,她也經營YouTube頻道,近年來因為疫情,她回到台灣拍攝旅遊節目,最新一集是她到綠島遊玩,穿上連身泳衣和蔚藍海景拍照,畫面美麗又香豔。

余思霆在潛水前,先在海邊拍攝一系列美照,只見她穿上連身泳衣下身搭牛仔短褲,傲人上圍藏不住,而在拍攝一陣子後,她突對鏡頭問「我要脫了嗎」、「你是想我脫褲子嗎」,講完後還笑說這什麼問題。

余思霆脫褲子畫面被打賽克。(圖/取自余思霆 思家霆園YouTube)
余思霆脫褲子畫面被打賽克。(圖/取自余思霆 思家霆園YouTube)

而她下一秒就轉身脫掉牛仔短褲,露出裡面穿的連身露背高衩泳衣,後製還幫她打馬賽克,寫上大大的「禁」,讓畫面多了不少想像空間,而她前凸後翹的好身材,也吸引網友目光。之後她換上白色比基尼準備去潛水,她也直接在鏡頭前換潛水衣,但由上畫下拍的邪惡視角,讓她渾圓雪乳和深邃事業線完整被拍,完美S曲線全都露,相當養眼。

余思霆出身台灣花蓮,13歲時和家人移民美國,2017年參加國際中華小姐比賽,得到冠軍後在香港發展當主持人,外型亮眼、身材火辣,是不少人心中的性感女神,前年回台拍攝旅遊節目,卻因疫情被滯留在台灣,和演員男友朱敏瀚談起遠距離戀愛。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