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果粉都在等蘋果發表最新iPhone 14系列新機。(圖為前代iPhone 13)
很多果粉都在等蘋果發表最新iPhone 14系列新機。(圖為前代iPhone 13)

對於果粉來說,最期待的就是下半年即將發表的iPhone 14,一位自稱是「蘋果深圳富士康生產員」的ID貼出一張iPhone 14 Pro Max鋁板圖紙,值得關注的是,其鏡頭凸起高度竟高達4.17公釐,「後頭醜」破壞機身背面整體性和一致性的設計,果粉直呼已打破蘋果逝世創辦人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賈伯斯灌注在產品中要求美感的信念。

根據流傳的iPhone 14 Pro Max鋁板圖紙,跟過去iPhone 13 Pro Max相比,新機長度減少0.09公釐,寬度增加0.48公釐,厚度增加0.2公釐。

最令人驚訝的是,在相機模組部分,iPhone 14 Pro Max鏡頭凸起高度達 4.17 公釐,竟然比兩個1元硬幣疊在一起還要厚,推測iPhone 14 Pro Max可能是歷年來鏡頭凸起最明顯的一代iPhone。

而有意換機的果粉恐怕得努力存錢了,因電子產品供應鏈價格不斷上漲,iPhone從生產到零件都變貴,隨著生產成本提高,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蘋果勢必會調漲iPhone 14的售價,預計iPhone 14全系列手機將會調漲約100美元(折合約3019元新台幣)。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