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友同居以後大幻滅,男揭4大超噁壞習慣。(圖/shutterstock)
與女友同居以後大幻滅,男揭4大超噁壞習慣。(圖/shutterstock)

情侶同居不是幻滅分手就是慢慢步入婚姻。一名男網友與女友交往半年後同居,起初雙方都很興奮,但後來卻變成恐怖惡夢。原PO發現女友私下的衛生習慣很糟糕,像是頭髮卡在水溝蓋不清、吃剩的食物放桌上等,讓他最後崩潰直呼,好想要換女朋友。

一名男網友近日在網路論壇Zuvio上分享,他與女友都是大學生,原本兩人都各自在外面租房子住,交往半年後,他們認為一起住會比較省錢,也不必再為了見到彼此而東奔西跑,因此就這樣開始同居生活,卻沒想到這竟然是惡夢的開端。

男網友表示,還沒同居的時候,女友的家裡至少不會太亂,雖然偶爾垃圾會散發出臭味,但只要他說一聲,對方就會立刻拿去丟,所以整體的衛生狀況是可以忍耐的。不料,同居以後才發現女友的衛生習慣糟透了,洗完頭髮以後不會清水溝蓋、東西沒吃完就都放桌上;使用過的衛生棉、棉花棒等就直接丟在梳妝台上。最扯的是,女友根本就像是公主, 衣服洗好了也不幫忙摺,通通都往椅背上一擺就了事。

男網友崩潰地說,沒在一起之前他真的不知道她怎麼活的,之前沒有一起住她都會打掃,現在不知道為什麼都不打掃,他並沒有太潔癖,但至少要乾淨整潔,害他現在真的很想換女友。

貼文引起網友討論,「快逃」、「同居的好處是可以看清一個人的生活習慣 」、「你應該慶幸有先同居」、「這種直接放生謝謝,除非你做公益的」、「說真的,若女友是這個樣子,我都不敢跟她嘿咻了」、「不習慣就分手吧!」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