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表示男友太色情讓她不知該說困擾還是幸福。(示意圖/Shutterstock提供)
網友表示男友太色情讓她不知該說困擾還是幸福。(示意圖/Shutterstock提供)

許多人跟另一半相處時,有時可能會不由自主的作些舉動,想要更添進彼此關係。一名女網友表示,男友好像一天到晚都很色,像是見面握手時就會「站起來」,甚至握手時還差點「流出來」,讓她不知道該說是困擾還是幸福。不過許多網友看了之後,指出其實不只男生,「女生也會的」。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她和男友交往3年,「最近發現男友好像一天到晚都很色,不知道該說是困擾還是幸福的負擔」,接著她開始列舉,第一點是男友自己透露,每次若稍微1個月以上沒見面,兩人見面時男友都會下體充血、走路要駝背,甚至牽手時還會走得比較慢,「他瞬間感覺前列腺液之類的要跑出來」。

第二點則是遠距視訊時,男友講不到3句就會開始講說很想做些色色的事,見面後也是不到3秒手就開始不安分亂摸她,完全不顧地點在哪,兩人因此訂下在家才能摸的規定;第三點則是最近視訊時,原PO做了握拳上下的動作,男友卻聯想成是想要幫他色色,讓原PO有點無言的說「男生真的都是這樣嗎?」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回應「剛開始交往,確實男性可能小頭控制大頭,如果有做過生物實驗,某些哺乳類雄性是靠性佔有雌性」、「我跟男友每天聊天都會歪掉(到處亂摸也是一定要的),我開黃腔的比例還比男友高,所以不是男生都這樣,女生也會的」、「我跟我男友也遠距,而且跟原PO一樣聊沒幾句就歪掉,有時候是我先提,有時候是他先提啦,不過就是我們之間的小情趣」。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有家暴事件請打113保護專線。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