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女星粿粿(江瑋琳)。(圖/ 摘自粿粿IG)
27歲女星粿粿(江瑋琳)。(圖/ 摘自粿粿IG)

27歲女星粿粿(江瑋琳)曾是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之一,還是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的紅隊經理,在今年2月答應混血模特兒男友范姜彥豐求婚,隨即在4月宣布懷孕,進度神速也讓外界感受到她有多幸福;而粿粿懷孕8個月了四肢還是很纖瘦,最近驚喜公開孕肚,狀態好到網友全看傻,紛紛讚嘆「最美孕婦」。

粿粿目前已經懷孕8個月左右,從她在IG曬出的各種日常穿搭照,幾乎把肚子藏得超好,四肢纖細,絲毫不像是大腹便便的孕婦,令不少女粉絲都相當羨慕;粿粿今(13日)在臉書和IG發文,只穿著黑色蕾絲內衣褲,罩著一件白襯衫,大方公開8個月孕肚,調皮地說,「常常很多人都說看不出來有肚子,這樣看完全一覽無遺了吧」。

網友被粿粿懷孕8個月不科學的身材震撼到,紛紛湧入熱情留言,「怎麼可以有孕婦長這麼可愛」、「哇嗚最美媽媽」、「肚子真的變好大!太神奇了」、「還是少女啊」、「最美孕婦」、「預祝粿粿生產順利」。

而粿粿也分享先生范姜彥豐每天都幫她保養,讓隆起的肚皮至今都不見妊娠紋,對她百般呵護的樣子,讓粉絲都替她開心能夠遇到如此溫柔對待她的另一半。粿粿2月時在社群平台曬出她與台日混血男模范姜彥豐的親密合照,並曬出手上超大鑽戒,開心寫道「He asked :)) (他問了)」隨後,男方也同步發文:「I asked:)) (我問了)」,一同對外宣布求婚成功的好消息。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