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家飲料店都陸續推出夏季飲品。(圖/翻攝自五桐號、龜記臉書)
各家飲料店都陸續推出夏季飲品。(圖/翻攝自五桐號、龜記臉書)

炎炎夏日,去哪都是滿身大汗,除了想整天待在冷氣房裡,誰不想來杯冰涼消暑的手搖飲,而各大手搖品牌似乎也聽到大家的心聲,相繼推出了水果系的飲品,就是要讓你喝的過癮!除了熱門飲品「楊枝甘露」強勢回歸外,五桐號、龜記、可不可熟成紅茶也使盡全力打造限定飲品,讓大家今年夏天都能好好消暑,下面小編就好好替你們介紹吧!

#夏季必喝手搖飲:鶴茶樓「楊枝甘露」

近幾年楊枝甘露受到許多人喜愛,幾乎可以說是夏天手搖霸主了,不過各家手搖品牌都有推出楊枝甘露,但口感卻不盡相同,各自有各自的特色,而小編身為芒果愛好者,喝遍不同家的楊枝甘露,其中「鶴茶樓」最深得我心,他們家的楊枝甘露口感非常有層次,每一口都可以吸到芒果果肉,再伴隨著淡淡的椰奶清香,最後以鶴頂紅茶凍做中和,讓濃郁的口感不只甜蜜更有熱帶層次,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

#夏季必喝手搖飲:五桐號「最完美手沖泰奶」

去吃泰式料理,一定要點上一杯泰奶,不過現在不用去泰式餐廳,就可以在五桐號點到正宗泰奶啦!五桐號引進泰國正宗老字號茶葉,融合香甜煉乳奶水,打造道地的泰奶比例,最後上層再蓋滿厚厚一層鹹甜綿密的鮮奶奶霜,奶香與茶香在口中交融,讓你有到飛到泰國的錯覺,如此正宗的泰奶,泰奶控怎麼可以不來一杯呢!

#夏季必喝手搖飲:可不可熟成紅茶「荔麗紅茶」

「可不可熟成紅茶」最經典的就是紅茶,他們家多款飲料也都是以紅茶基底去做搭配,最近他們推出的新品「荔麗紅茶」亦是如此,荔麗紅茶以夏天水果荔枝作為主角,入口充滿荔枝甘甜,搭配口感Q脆的椰玉與經典白玉雙料,酸酸甜甜的滋味,同時滿足了咀嚼控的慾望,而且荔麗紅茶外觀粉粉的非常夢幻,拍照打卡也非常適合,相信荔麗紅茶絕對是夏天的好選擇。

#夏季必喝手搖飲:龜記「玉荷包茶王」

說到夏天水果,怎麼可以少了荔枝呢!龜記這次也推出以荔枝作為主角的新品「玉荷包茶王」,嚴選自高雄大樹香氣十足、色澤光亮艷美的玉荷包,再搭配三天反覆焙火及回火,熟成靜置三十天成就出香氣濃郁、餘韻層次豐富的三十三茶王,入口後不僅有酸酸甜甜的香氣,還有果肉多汁的玉荷包,整體口感順口而不甜膩,非常適合夏天消暑!不過玉荷包茶王是龜記夏日限定飲品,喜歡荔枝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囉!

以上就是小編精選的夏日手搖推薦飲品,喝膩珍珠奶茶的話,不彷喝看看這幾種飲品,絕對會讓你眼前一亮!另外這幾杯手搖都是「夏日限定」,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所以勸大家趕快買來嚐鮮,不然之後就喝不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