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AV男優」陳凡騏近日上節目公開男優的職災。(圖/IG@chensen800920)
「台灣第一AV男優」陳凡騏近日上節目公開男優的職災。(圖/IG@chensen800920)

被封為「台灣第一AV男優」的陳凡騏,過去曾以網路歌手身分出道,後來誤打誤撞進入了AV界成為男優,並在謎片中嶄露好歌喉而意外受到眾人矚目。近日他還登上綜藝節目揭開成人產業的神秘面紗,並公開成為男優的職業傷害友,令現場來賓相當驚訝。

陳凡騏近日登上綜藝節目,透露自己過去曾有一個心儀的對象,在不知情的前提下跟著對方前往片場,才發現原來對方是一名女優,而外型壯碩、身材健美的他也因此被導演相中,詢問他是否有興趣,剛開始他雖沒有答應,但後來想著「本來就是要當演員,如果這樣的東西可以演,好像也沒什麼能難得了我」才轉念答應。

但沒想到到了片場後,陳凡騏才發現一切都是真槍實彈,不一定每個人都可以,沒想到他竟然做到了,後來也曾有機會與心儀對象搭擋演出,只是過沒多久,女方就離開業界與別人結婚了。

而大部分的人都認為男優是個很爽的工作,但陳凡騏卻透露實際上並非如此,因為真的上場的時候,也是會出現破皮、流血甚至斷裂的情況,而這3樣他都經歷過。接著他表示其實男優很像運動員,必須要維持規律的作息,還要控制飲食並維持運動,上場時才能展現最完美的身材及好的表現,而且非常耗體力,他最長曾拍過1個半小時的片都沒有停下來休息。

至於外界認為男優的收入很好,陳凡騏則解釋如果沒有意外年收入大約在60萬左右,男優的片酬通常會比女優還要低,所以沒有外界想像中的這麼好賺。

陳凡騏在節目上公開男優的職災。(圖/YOUTUBE)
陳凡騏在節目上公開男優的職災。(圖/YOUTUBE)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