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女網友減肥後,遭男友嫌棄胸部變形,讓她考慮要復胖回去,讓不少人連忙勸阻。(示意圖/shutterstock)
一名女網友減肥後,遭男友嫌棄胸部變形,讓她考慮要復胖回去,讓不少人連忙勸阻。(示意圖/shutterstock)

想要成功減肥需要毅力,一名女網友兩年內透過飲食控制與運動,從75公斤減至52公斤,沒想到瘦回標準身材,卻被男友嫌棄胸部縮水、變垂,開始越來越冷淡,讓她苦惱要不要復胖成原本狀態,讓不少人氣炸力勸乾脆換掉男友。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花了快兩年,靠著168飲食加上教練課,從160/75成功減重成160/52,雖然發現胸型變小變垂,E罩杯已經掉到小C,自己也不太放在心上,但男友在一次恩愛後卻出言嫌棄,「其實我比較喜歡你減肥前的樣子,至少胸部是漂亮的」。

男友一席話讓原PO無所適從,坦言會開始減肥也是想要漂亮一點,讓男友在朋友面前更有面子,努力瘦下來胸部變形,男友也越來越冷淡,讓她不知道該吃回去原本的體重,還是要繼續維持目前的體態。

貼文引起熱議,不少人建議原PO直接換掉男友,「當然是維持現在的,如果最後影響感情的話,換一個男友比較快,你目前的條件相較之前是更好的」、「如果是我女友為了我減肥,開心都來不及了還嫌棄,真的可以分」、「可以看得出妳男友只愛妳的奶,不愛妳的人,這種人可以分了」、「小減換衣服,大減換男人,懂我的意思嗎姐妹」。

也有女性網友鼓勵原PO,紛紛推薦塑胸方法,「訓練胸部的肌群,提拉上去就會挺了」、「建議可以多練胸,我之前也超垂現在變很挺」、「如果是你自己會在乎的話,可以去做胸部按摩」、「現在按摩師很厲害,很多乳腺按摩調整、美胸課程」、「小C穿衣服很好看!可以時尚但是又有料」。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