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擁有名模身材,火辣身材令不少人羨慕。(圖/曾莞婷facebook)
曾莞婷擁有名模身材,火辣身材令不少人羨慕。(圖/曾莞婷facebook)

女星曾莞婷出道初期有多部戲劇演出,卻沒有被觀眾記住,直到2010年起在鄉土劇八點檔出現,把壞女人演得維妙維肖,讓她獲得「台劇女神」和「八點檔女神」稱號;今(12日)曾莞婷出席新劇《媽,別鬧了!》媒體見面會,穿著校園風格的黃色套裝,事後她曬出美照,其中一張抬起美腿,讓網友驚呼:「曝光了耶,這樣不好的」。

曾莞婷今(12日)出席新劇《媽,別鬧了!》媒體見面會,她與一票演員在台上親切和媒體打招呼,事後她曬出今日美照,寫下:「這個姿勢讓我想起凱特的狂放,說被慧翎導演騙來真的是開玩笑,能跟那麼多優秀的演員跟導演合作,真是我夢寐以求的事」,照片中曾莞婷穿著versace的套裝,U型領加上短版設計讓她「上中下」三個部位都露到,可見用盡巧思;曾莞婷在拍攝時一隻美腿抬起,從鏡子反射中看著鏡頭,表情撩人,不過裙子正對著鏡頭,直接拍到腿根,畫面差點要曝光,不少粉絲激動提醒:「莞婷快露底囉!」、「曝光嘞耶妳,這樣不好~~的!」、「有放福利」、「露底了吧?!」

而曾莞婷在新劇中是肉慾擔當,不僅感情觀大膽奔放,連服裝都非常貼身「少量」,一場在瑜伽教室的戲,衣服已經又緊又低胸,導演竟嫌她胸部不夠大,要求再塞2顆胸墊,「當下有點受挫啦。」另一場讓她羞紅臉的戲,是穿絲質性感睡衣和老公在廚房「激戰」,被賈靜雯看見,小內褲還得精準的掉在腳踝的位置,但才剛開始拍她就忍不住大喊:「有東西頂到我,好痛!」讓現場工作人員一陣害羞,後來才發現是保護措施的墊箱剛好卡到。

曾莞婷和兩位肌肉男同台。(圖/曾莞婷facebook)
曾莞婷和兩位肌肉男同台。(圖/曾莞婷facebook)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