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曝超害羞一週愛愛黃金公式。(圖/翻攝自Pixabay)
醫師曝超害羞一週愛愛黃金公式。(圖/翻攝自Pixabay)

性生活對大部分人來說是相當重要的,然而次數過多或不足都有可能造成與另一半的感情問題,因此不少人就相當疑惑,到底一週要進行幾次愛愛才算是正常呢?對此,泌尿科醫師莊豐賓就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性愛頻率公式」,此公式從10歲至99歲的男性都適用,而莊醫師也將男性分年齡層做比喻,其中30歲男性的經驗和技巧雙高超,可謂是戰力最強的年齡層。

泌尿科醫師莊豐賓分享「性愛頻率公式」。(圖/翻攝自YouTube@莊豐賓醫師)
泌尿科醫師莊豐賓分享「性愛頻率公式」。(圖/翻攝自YouTube@莊豐賓醫師)

泌尿科醫師莊豐賓在YouTube頻道分享「性愛頻率公式」,他表示每個年齡層的男性都有不同的飛機型態,從10歲開始為模型機,無法真正的飛行,20歲則為直升機,進入飛行模式且可以隨時起降,30歲開始變為戰鬥機,實戰經驗和技巧高超,戰鬥力超強,40歲的男性則是轟炸機,雖然戰力變強,不過噸位也變重,可能無法隨時待命,50歲開始則漸漸不如年輕時,運輸機、偵察機、教練機,慢慢的有其形態卻不能真正執行戰鬥,到了最後80歲時則變為關機。

莊豐賓醫師隨後根據「99乘法表」公式,將歲數的十位數部分乘以9進而得出雙位數,像是20多歲的男性就要將2 x 9得出18這個數字,而在得到的答案中,前者為週期,後者則為次數,像是30多歲男性的公式為:3 x 9=27,其中2為2週,7為7次,因此可以得出30多歲男性的正常愛愛值為2週7次。

莊醫師最後也提到,雖然許多男生相當愛惜身體,認為過多的性愛會造成身體的不適,甚至因為「一滴精十滴血」而減少性生活,然而兩性關係的和諧及身體適時地獲得釋放,才能真正的使身體健康、強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