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表示哥哥曾在洗澡時偷窺她,多年以後又詢問她能不能自慰給她看,讓她完全不知如何是好。(示意圖/Shutterstock)
網友表示哥哥曾在洗澡時偷窺她,多年以後又詢問她能不能自慰給她看,讓她完全不知如何是好。(示意圖/Shutterstock)

就算是家人,男女分際還是要分清楚。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和哥哥相處就像兄弟一樣,不過近日哥哥發現她房間裡的按摩棒後,竟表示自己大學畢業都沒交女友,未來也不打算結婚了,詢問她能不能自慰給她看,讓她超傻眼,同時也想起過去哥哥就曾偷窺自己洗澡,讓她不知如何才能面對。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她國中要升高中時,有一次哥哥趁著她洗澡時偷窺,雖然一直堅稱是不小心看到,但當時兩人四目相接,因此她很確信對方是故意的;事發後由於哥哥過去對她不錯、也一直釋出善意,所以雙方冷戰數月後就不了了之。

原PO說明,近日哥哥發現她在自己房間放有按摩棒與潤滑液,得知她和男友發生性關係,先是開始說自己大學畢業了都沒交到女友,以後到外地工作也很忙,這輩子不打算結婚了,「然後開始支支吾吾的說,他也會有性需求,問我能不能自慰給他看,他保證他什麼都不會碰」,還說有朋友私下也跟妹妹發生關係,讓她相當傻眼。

原PO透露,之後她雖然順利說服、安慰哥哥,對方也回答如果不願意就當沒這回事,但過去和這次的經歷已在她的心裡紮根,就連隔天和家人一起逛超市,也會下意識避免和哥哥在一起,因此上網詢問如何面對。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回應「外人好防,家人難防,看看房門有沒有門鎖或是櫃子有沒有鎖,重要物品都鎖好,出門也上鎖,不要讓哥哥有進來翻你東西還翻得到的機會,看到你的轉變,他應該就知道你的抗拒」、「沒女友要檢討自己一下吧,找妹妹講這個幹嘛,這傢伙以後感覺會性侵女兒= =」、「絕對要跟父母反應!不管最後結果怎樣,至少讓家人知道你哥有不正常的想法,且這種行為多少影響到你的心理狀況,然後出入房間時也請記得鎖門!」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有家暴事件請打113保護專線。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