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美國網友關注費城槍擊案的新聞直播時,意外發現鏡頭捕捉到一對男女正在盡情嘿咻。(圖/翻攝自推特)
一名美國網友關注費城槍擊案的新聞直播時,意外發現鏡頭捕捉到一對男女正在盡情嘿咻。(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賓州費城在7日國慶日活動期間發生槍擊案,2名警察在班傑明富蘭克林大道(Benjamin Franklin Parkway)不幸中槍,不過媒體進行連線報導時,卻發生一起讓人哭笑不得的放送事故。有眼尖網友發現,一對男女當時正在房間內嘿咻,超羞畫面竟然跟著直播鏡頭連線放送,不斷在網路上瘋傳。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美國網友相當關注費城警方遭到槍擊的事件,不料當他打開電視,轉到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的新聞直播時,卻被眼前火辣的景象給嚇壞了,隨即持手機拍下影片PO網

仔細一看原來是新聞台在直播時,不慎將大樓內一對男女的性愛過程也拍了進去,只見螢幕上方的「突發新聞」(Breaking News)底下,隱約可見一對男女在公寓大樓內盡情嘿咻,讓原PO看了哭笑不得,打趣笑說「這是開玩笑的吧?」

影片曝光後短短5天已經吸引逾272萬觀看次數,不少網友歪樓表示,「發生大事了還不忘傳宗接代」、「這對男女應該作夢也沒想到會因此爆紅」,甚至還有人對於兩人的性愛體位品頭論足。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