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菇農工作畫面曝光,網友直呼「缺人嗎?」也認出就是泰國性感女DJ MIKA。(翻攝自IG@mikanaka9999)
火辣菇農工作畫面曝光,網友直呼「缺人嗎?」也認出就是泰國性感女DJ MIKA。(翻攝自IG@mikanaka9999)
火辣菇農工作畫面曝光,網友直呼「缺人嗎?」也認出就是泰國性感女DJ MIKA。(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又想換工作了!有部12秒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影片中有位火辣正妹穿著白色熱褲搭配上黑色短背心,在某菇場鐵皮屋內工作,由於工作場所天氣炎熱,正妹的衣服被汗水濕透,香汗淋漓的畫面讓網友爆動直呼「菇寮還有缺人嗎?」、「這間公司福利不錯」。

一名網友在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並上傳1段12秒影片,影片中是在某菇場鐵皮屋內,有名火辣正妹穿著白色熱褲搭配黑色短背心,由於天氣太炎熱,而將背心綁至胸下,側面挖空的性感設計使豐滿半球呼之欲出,影片最後,這位正妹菇農疑似太熱,稍微掀起衣服散熱,香汗淋漓的畫面,令人看得血脈噴張。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工作一定要穿這樣嗎」、「天氣炎熱,真不是人幹的」、「害我整整看了五分鐘,都忘了我要做什麼事了」、「地址給我我要應徵」、「認真工作的女人」、「菇寮還有缺人嗎?」、「這間公司福利不錯」、「老闆,還有缺正職或兼職嗎?我薪水可以很低」、「穿內衣褲上班?」。

不過這名火辣菇農的真實身分,日前曾在PTT引發暴動,掀起網友們討論,也被網友認出是泰國知名網紅兼DJ Mika(Niparat konyai),由於她擁有甜美臉蛋與超火辣的魔鬼身材,展現凹凸有致的S曲線,令她的IG吸引超過340萬人追蹤。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