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和男友愛愛時被男友媽撞見,男友卻說不用放在心上,讓她更是崩潰。(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友和男友愛愛時被男友媽撞見,男友卻說不用放在心上,讓她更是崩潰。(示意圖/達志影像)

許多情侶相聚時總會忍不住溫存一下,維繫彼此感情。一名彰化女網友表示,自己某天去台中男友家過夜時,兩人興致一起,就在房間開始翻雲覆雨,沒想到男友媽媽突然闖進來,看到一切才把門闔上,此時男友安慰她「別放在心上」,卻反而讓人更尷尬。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當時大夜班的男友剛好睡醒,「孤男寡女共處一室」,於是乾柴遇上烈火一發不可收拾,沒想到正在兩人激烈肉搏戰時,「房門就這樣打開了!」,原來是男友媽以為他們倆在睡覺,急著拿東西才進門,讓她和男友當場傻住。

雖然男友媽馬上關上房門,但尷尬的原PO仍然擔心未來怎麼面對,此時男友卻笑著安慰「別放在心上」,讓她當場怒轟「怎麼可能不放心上!」;直到兩人走出房門,男友媽說「沒事,孩子都大了,這很正常」,又罵男友怎麼沒先鎖門,尷尬的氣氛才終於化解。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分享「沒事的,我還有叫床聲、床撞牆被聽到呢」、「男友阿公以為我還沒到,就直接開門問男友我來了沒,殊不知⋯⋯⋯正在乒乓乒乓,幸好沒有開燈超暗秒蓋被,嚇死」、「我只有鎖門才敢脫衣服」、「我只在自己租屋處或飯店做那件事,男友家之類的一率拒絕,因為我覺得這樣不太禮貌」。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