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校園霸凌案持續延燒。(圖/南柱赫 IG)
南柱赫校園霸凌案持續延燒。(圖/南柱赫 IG)

28歲韓國演員南柱赫日前被爆出高中霸凌醜聞,不只會逼同學跑腿買麵包等惡舉,還會搶同學手機買遊戲軟體,只是2度爆料都被經紀公司發聲明否認,有南韓最強狗仔之稱的《D社》也曝光在校期間20位師生證言,逐一澄清爆料者指控。不料又有新受害者出現,這次指控南柱赫跟其他同學對她言語辱罵,再度掀起熱議。

5日韓媒《D社》採訪南柱赫讀書時的2位班導和18位同學,經過訪問和調查,得出南柱赫沒有校園霸凌,頂多就是常遲到、成績不太好,連班導師都用教師生涯替他擔保;報導一出,替南柱赫扭轉劣勢,想不到6日又有1名高中同校女學生出面爆料,南柱赫跟朋友在通訊軟體一起對她言語羞辱。

根據韓媒《體育京鄉》報導,該名女學生指控,當時她被迫加入聊天群組,包括南柱赫在內共有12個人,輪流對她言語性騷擾、貶低外貌、成績等人身攻擊,甚至對她罵出「長得像豬一樣醜」等字眼。而這一切僅是因為「南柱赫一群朋友中有個人很討厭我」;該名女學生向學生會告狀後,聊天群組的幾人也只是做了校內服務就沒事了。

該位女學生坦言,自從南柱赫霸凌案曝光後,群組的人竟想透過熟人轉告會再向她道歉,不過女學生強調事情都過了10年,才想到要跟她道歉過於荒謬,因此壓根不會接受。眼見曾對她霸凌的人,現在為力挺南柱赫而受訪,無奈嘆:「現在他們根本就是在對受害者進行二次加害!」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