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見帥哥新人竟欲罷不能做春夢。(圖/翻攝自SBS)
OL見帥哥新人竟欲罷不能做春夢。(圖/翻攝自SBS)

相信大家在路上見到帥哥和美女時都會不自覺的被對方吸引,更不用說若是天天都能見到對方,且還跟對方一起長時間工作、相處,其吸引力會有多大。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公司來了位帥哥同事,她表示對方的外表又高又帥,且個性也非常好,雖然年紀小但是思想成熟,因此她不斷的被帥哥新同事吸引,甚至對他產生了性幻想。

原PO對帥哥同事產生性幻想。(圖/翻攝自Dcard)
原PO對帥哥同事產生性幻想。(圖/翻攝自Dcard)

Dcard上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被帥哥新同事吸引的經過,她表示自己所在的公司部門日前來了一位新同事,對方不僅身高高、外表帥氣,且個性也非常的好,在思考和處理公事上都非常的成熟,這讓原PO不知不覺地被對方所吸引,不過原PO提到,由於兩人各自都有另一半,因此她不斷地克制自己不要去注意對方。

然而因為兩人是同事,主管有時候會分派工作給他們一起完成,因此還是會有不可避免的接觸,原PO後續也表示,某次在兩人下班一起搭捷運後,她就開始會夢到帥哥同事,且次數還不少,甚至在最近開始會對對方有性幻想,這讓原PO非常害怕,她擔心自己這樣的行為已經構成精神出軌,會對不起自己的男友,因此上網尋求網友們的協助。

網友安慰原PO。(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安慰原PO。(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認為原PO只是幻想而已,並無實際作為,因此不算對不起男友,至於精神出軌問題,大家也認為沒有那麼嚴重,而也有網友幽默表示,若是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愛男友還是愛帥哥,那就先上了再說,試過之後不僅有結果且未來也不會後悔;「心動是本能,忠誠是選擇」,被外表出眾的人吸引是常態,不過大家還是要忠於自己的感情,才會有好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