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一名乘客搭機時疑似拉肚子,糞便從機頭一路漏到機尾。(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乘客搭機時疑似拉肚子,糞便從機頭一路漏到機尾。(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近日流傳一段影片,一名乘客在搭乘飛機時,疑似因為拉肚子憋不住便意,糞便從機頭一路漏到機尾,導致整架飛機都充斥著異味,空服員則蹲在地上清潔,幫乘客收拾殘局,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根據《東北網》報導,一名網友日前搭乘南方航空CZ6147班機,從三亞飛往哈爾濱,結果竟有乘客疑似因為拉肚子,還來不及去廁所,糞便就漏了出來,一路從機頭漏到機尾,讓PO主無奈抱怨「弄得飛機裡面臭哄哄的」,而且航班預計飛行近6小時,導致大家都必須在異味中度過。

不過最辛苦的還是飛機上的空服員,從PO主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3女1男共4名空服員蹲在地上,先用衛生紙再用毛巾,一遍遍地仔細清潔、消毒該名乘客漏出來的糞便,在他們的努力之下,機艙的異味減輕了不少,讓PO主感到相當佩服。

影片曝光後,立刻掀起話題,網友們紛紛留言:「拉肚子不去廁所拉,在座位裡拉?」、「就算拉肚子也不會憋成這樣才上廁所吧,又不是小孩子」、「這算是生化武器攻擊嗎?」、「拉肚子時,不要相信任何一個屁」、「不會找空服員要個塑膠袋嗎,就說暈機」、「太災難了,還是得全程封閉的機艙」。

針對此事,南方航空回應,當事者為一名老人,因為身體不好才會大小便失禁,並不是故意,老人在事後也有向空服員道歉並表達感謝。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