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奶媽謝薇安有療癒系的甜美笑容,搭配反差的魔鬼身材總能電暈網友。(圖/取自謝薇安IG)
最強奶媽謝薇安有療癒系的甜美笑容,搭配反差的魔鬼身材總能電暈網友。(圖/取自謝薇安IG)

網紅謝薇安(Vivian)擁有甜美臉蛋和F級魔鬼身材,被網民封為「最強奶媽」,她的身材比例性感指數爆表,美照甚至曾被直播主連千毅盜用過。日前她上節目重現先前跳繩爆紅片段,讓人移不開視線;謝薇安今(3日)又分享一張美照,橫躺在藤椅上的她絕美UU「物理性倒出」,超火辣的畫面讓網民暴動、噴鼻血。

謝薇安近日分享一組海灘辣照,畫面中她身穿一套黑色比基尼,雖然布料較多,但仍舊包不住她犯規的雄偉身材;只見她在沙灘上以「M字開腿」跪坐,搭配身後的藍天碧海美景,構成一幅幅色調完美的圖像,讓網友們紛紛陶醉地表示:「好迷人」、「夢中情人」;她也慶賀自己被暫時停用的百萬粉絲IG帳號回歸,讓粉絲們紛紛說:「太好了!」。

最強奶媽今(3日)在備援IG帳號分享一張上身比基尼美照,只見謝薇安穿著紫色大件胸衣,整個人橫躺,並將頭靠在藤椅扶手的位置,雪白UU犯規地「物理性倒出」,並寫道:「放電可以嗎?」,依然包不住的深邃事業線引網民暴動地喊:「電力十足,我暈在你懷裏」、「可以」、「好辣」、「口以口以~」、「很ok」、「我已酥麻」,8小時破萬讚,狂刷眼冒愛心。

謝薇安因為到澎湖玩,得以拍出一系列碧海藍天美照,但日前她竟罕見動怒了,原來她在澎湖被一家子5、6人拖延,導致她錯過飛機、人卡在澎湖,而延遲的一家人還嘻皮笑臉,這讓本就「超兇」的最強奶媽氣炸怒喊:「一句道歉、不好意思也都不會說?」,當時也引發一陣熱議。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